出自於一位母親對生活的要求,曾陪伴孩子工作多年,熱愛生活、旅行及編織,為了讓孩子對童年有一個溫暖的回憶,開始mon chouchou這個品牌,以親子為主的生活空間概念店。

用專業的經驗、獨特的美感,在世界各個角落發現許多適合孩子的玩具及生活用品。很仔細地研究每件玩具及生活用品使用方式,適用年齡及對孩子的幫助。因為每個媽媽們都正在努力學習當一個好媽媽,需要有一份好的說明書,幫助她們了解這些物品對孩子的幫助,mon chouchou就是如此貼心。

mon chouchou有料理教室、花藝空間、陶土創意空間、蒙特梭利親子共學空間,同時也販售優質生活用品。除了線上開辦的課程外,另外也提供慶生聚會、場地租借、私人派對、企業包班、團隊訓練等客製服務,奶熊也在今年的萬聖節包親子課程,媽媽和孩子們都非常enjoy,這麼貼心的空間,趁週末帶孩子去邊玩邊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吧!

 

 

Mon chouchou親子生活空間

FB

官網

(資料來源:mon chouchou)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