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推廣花藝的藝術總監 Claude Cossec喜愛四處旅遊,特別熱愛亞洲文化的Claude於1996年受邀來台推廣法國花藝,因與台灣的相遇而愛上了這塊土地,也有了法意館Artidée 的誕生。
Claude Cossec來自法國花藝世家,曾獲法國最佳技能人銀牌、法國奧斯卡花藝大賽冠軍,於 CIFAF 以第一名的殊榮獲聘CIFAF 花藝學校專業教授,此後展開於歐陸、亞太等地遊歷,研習花藝創作交流、受邀擔任評審與客座講師,以花藝與世界交流。

(圖-法國)

(CMA法國國家工藝藝術總會會長/Claude Cossec/M. Cadieu (Directeur du CFA)校長)

期望把法國人的美學以及對花藝的熱愛,傳遞給台灣重視美學藝術的人,每週二至週五會依照季節、節慶來設計相對應的花藝課程,也會教授桌花、花圈、植裁等。天生對於植物形態與色彩的敏銳度,Claude 以專業結合個人風格融入創作,從花或枝葉自有的形態來活絡,延伸至居家與生活環境,讓花藝與空間產生無限可能,利用植物自然的姿態、色彩與香氛,讓感官展開自由聯想,進而喚醒人與環境最自然、直接的連接與對話。

(聖誕節-小聖誕樹課程)

(端午節-粽葉花編織包)

 

想為家中增添美學氣質嗎?或是學習插花藝術的妳,到法意館一趟,讓Claude來帶妳進入法國的美學氛圍中,放下生活的重擔和壓力,給自己一個下午的時間被藝術薰陶吧!

 

 

 

 

 

法意館Artidée
地址:台北市基湖路 145 巷 31 號 1 樓
TEL:02-85027959
官網 
粉絲專頁

 

 

 

 

資料、圖片來源:法意館Artidée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