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連假沒有以往的多,有時總是想著週末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想出去外縣市郊遊,但又不能去太遠。

宜蘭近年來有許多親子友善的旅宿環境,秋天的天氣不穩,又怕遇到下雨天掃興,度假飯店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剛開幕的礁溪寒沐Mu Hotels,奶熊前陣子已經先去探路囉!

 

以大地為家的MU LIFE

礁溪寒沐酒店委託台灣藝術家與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合作,
將當代藝術策展概念融合在地文化,營造優雅與高品味的度假休閒氛圍!

酒店將自然、名湯與在地文化完美融合,詮釋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盡享單純的閒暇時光,為每次旅程刻劃璀璨難忘的回憶!

寒沐酒店與寒沐行館兩棟建築體,共有6種房型,總數190間。12至90坪舒適寬敞的空間,採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回歸質樸風貌。

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其中174間更具延伸露台的設計,通透開闊的空間引入飽滿陽光,悠閒舒適的度假享受為旅人喚醒能量。

 

飯店設施

FUN WITH MU

精心安排各時段館內活動,可以盡情享受度假時光。

 

光之湯

位於行館內,裸湯、露天溫泉池,提供行館客人免費使用。

寒沐會館

房客可以盡情享用裡頭的健身器材、綜合溫泉池、戶外游泳池,兒童泳池設有迷你滑水道,增添歡樂童趣。

樂未央

這區是小孩最期待的一區,精心規劃的兒童休憩區

※進入兒童遊憩區前,兒童請脫襪;大人需著襪入內。

取自漢朝相互祝願的吉祥語「長樂未央」,代表永遠歡樂,快樂沒有止境。

運用綠色草皮將室內與戶外連結,並以木製桌椅注入大自然迷人氣息,為大朋友、小朋友共同打造幸福的遊樂草園。

整體都相當有質感,不只有塑膠、鮮豔的紅、黃、藍、綠的罐頭遊樂設施。

週末不知道去哪時,或許可以考慮這裡囉!

出發前,別忘了先查詢路況,較不容易塞車的時段建議一大早出發

目前試過早上5、6點出發或是下午出發較能避開車潮!

 

 

部分圖文資料來源:礁溪寒沐酒店 Mu Hotels 官網

 

奶熊工作室 編輯者 |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