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花蓮又有新去處囉!結合了 書店|餐飲|選品店|花藝|遊戲區 提供家庭旅遊的好去處!

原為日據時代的存酒倉庫,地板上還留有80年前酒甕的痕跡,沒有過多的裝潢,但經過用心的整頓,挑高的木造結構屋頂,高挑不壓迫,再搭配店主精心挑選的家俱,讓每個區域都很值得細細品味。

像這樣的文創空間,其實很難帶小孩一起同行,但這裡特別規劃了一個小孩的遊戲區,提供6歲以下的小朋友進入遊玩。而且進入前會有工作人員幫忙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唷!讓爸媽可以感到放心。

店裡還貼心地備有尿布台、哺乳室及親子廁所,超適合家庭一起出遊的。

此外,因為這裡是西班牙主廚駐店,所以餐點以西式為主,有義大利麵、燉飯、西班牙料理等,還有兒童餐的選擇,從主餐到甜點、飲品都好吃,值得推薦。

 

關於【恆好】的自我介紹:

「任何美好事物總是蘊含溫度,廚師用心烹煮一道美味的餐點;陶藝家傾其心力完成一件作品;甚至小朋友為父母親準備的塗鴉生日卡片…,從發生的那一刻,即傳遞著手的溫度、心的溫度,加溫至那美好的事物上。『恆好』將以下的溫度傳遞給大家:

23.5度是花蓮的年均溫,我們挑選了來自台灣或世界各地的商品在花蓮介紹給大家,所以23.5度是「恆好」商品的溫度。

25度是溫室裡的室溫,所以「恆好」設置了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的花店。

37度是人的體溫,我們認為是思考的溫度,「恆好」有書店讓大家可以歇腳、閱讀、思考。

90度是沖煮咖啡的溫度,「恆好」飄著濃濃咖啡香。

200度是烤箱的溫度,美味的餐點及令人賞心悅目的甜點從此誕生,「恆好」用心的烹飪美味餐點。

這也是我們選用溫度計作為「恆好」LOGO的原因。溫度,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

歡迎來到花蓮,體驗「恆好」!

保留廠房的挑高結構,也很適合舉辦婚禮、派對

許多店家精選的選物,可以好好的逛逛療癒心靈

寬敞的兒童遊戲區,連媽媽都想玩的木製軌道組好吸引人

特別針對孩童口味設計的兒童餐,健康美味

 

不定時還會舉辦一些課程或是活動,可以關注恆好的FB與官網唷!

現在還有恆好寶寶彌月蛋糕開放訂購

 

恆好

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 花蓮文創園區第10

TEL: 03-833-7377

週一店休,週二至週日 11:30 – 14:30/17:30 – 20:30

 

 

圖文資料來源: 恆好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