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Play只打球親子運動休閒館(名字非常特別,剛開幕招牌上大大的柯基犬LOGO還以為是寵物餐廳呢!),這裡提供1~6歲的小孩多元課程內容,以運動為主、休閒為輔,包含籃球、足球、舞蹈、藝術、及烹飪等,希望帶給台灣學齡前兒童一個全方位的運動生活體驗。PLAY由一群年輕活力的專業老師與美籍教練帶領,提供正統的中美雙語學習環境,提倡Work Hard Play Hard的概念,讓兒童從小自遊戲中學習,建立自信心並健康快樂的成長。

GDS優質舒適的空間也是適合全家人聚集的好場所,不論是於館內咖啡廳享用輕食與朋友們聊聊天,或是上堂活力瑜珈課放鬆身心,同時完成全家多項需求!

這次奶熊特別前往GDS新開的咖啡廳用餐,乾淨簡潔的用餐環境,健康無負擔的餐點,感受到經營者對孩童的用心與照顧,GDS Play所有的餐點都是自己研發的食譜,每個餐點都通過孩子的挑嘴考驗,使用新鮮的食材及自製的醬料,在這裡絕對可以放心讓你的全家吃得營養與安心。另外課程也非常豐富,讓小朋友從遊戲、運動與各式活動中學習英文,不會英文的小朋友也不用擔心,順著老師的帶動,慢慢自然融入活動中唷!

GDS Play 只打球親子運動休閒館

可愛的柯基犬LOGO非常醒目

入口的跑道設計,讓小朋友準備開始放電啦~

簡潔的黑白設計,有別許多親子餐廳的彩色童話風格,讓媽媽也能拍照的優雅背景

每一個用餐位置不會排得太密,讓人很舒適

遊戲空間不大,但是有小木屋還有攀岩牆!! 奶熊當天就看到好幾個小朋友厲害的爬上爬下,但太小的小朋友是需要家長在旁陪同的唷!

大小孩攀岩,小小孩就拿著車車越野好了!

進到遊戲區前要記得洗手跟消毒(旁邊店家有提供),從遊戲區離開吃飯前也要洗手,旁邊就有小朋友高度的洗手台非常方便

餐點看得出來經營者的用心,多以健康小朋友適宜的自然食材

健康的五穀飯、咖哩、水果優格,滿足的一餐(圖片來源:GDS FB粉絲頁面)

香蕉高纖全麥鬆餅,烤的剛好酥酥的,非常好吃

偶而也讓小朋友吃點不一樣的料理“焗烤通心麵”,口味不會太重也能讓小小孩吃,只是比較趟要注意溫度

最後附上GDS有提供的課程內容,推薦給喜歡美式風格的爸媽做參考

 

 


 

GDS PLA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5-1號

電話:02 2873 3128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