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京深呼吸BreatheTOKYO的自我介紹

『東京深呼吸(BreatheTOKYO)專為旅居日本的台·港·華人介紹東京在地又特別的SPORTS & FOOD企畫。透過我們所分享的瑜珈、路跑、和食、以及當地蔬果食材訊息,希望你(妳)能找到專屬於自己最特別的在地事物。此外,我們也會不定期邀請講師舉辦跟SPORTS & FOOD 相關的各種交流活動,期望這裏能夠成為你(妳)在住家及工作場所之外的第三場所,除了有來自各種領域專家的刺激,人與人的交流,並透過不同的體驗,為在日本的生活添增更多的意義。』

BreatheTOKYO - 日本露營體驗

親子時光如何安排呢? 一起來體驗日本的露營吧!

最近天氣開始漸漸轉涼入秋,許多熱愛大自然的爸媽也紛紛開始籌備露營活動吧!

奶熊特別幫大家介紹由BreatheTOKYO所舉辦的

3天2夜靜岡富士山親子露營_自然探險與在地文化體驗”

在擁有豐富自然環境的靜岡縣富士山兒童國,為大家準備專業全露營設備以及富士當地的美味食材,讓各位爸爸媽媽可以只要帶著小孩,雙手空空前來,用最輕鬆最好玩的方式,體驗富士山腳下的露營趣。

想要體驗日本露營,但總是因為繁瑣的用具及食材準備而放棄,對於爸爸媽媽來講,要照顧小孩又要準備更是困難。Breathe TOKYO企劃的露營體驗,隨了有中文翻譯隨行以外,日本專業露營達人MAKINO桑(牧野光太 MAKINO KOHTA)也會同行,為大家搭建專業露營設備、舒適帳篷,準備美味晚餐,升起溫暖營火等等,來到這只要盡情享受富士山露營及親子時光就好。

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重點是來這裡露營還能享用美食,主菜:富士和牛( ASHITAKA GYU愛鷹牛)、朝霧高原特產優格豬( YOGURUTON優格豚)還有富士地產新鮮蔬菜,完全是富士山限定,在營地享受的專業露營達人料理。

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除了他們辦的限定活動,也可以自己招集8個人,就能開辦專屬自己的客製化日本露營體驗囉!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圖片來自:Breathe TOKYO)

 

奶熊與小動物的親密接觸

 

看誰釣到的魚比較多咧?

夜晚還有營火,好有FU~ (右圖來源:Breathe TOKYO)

奶熊 露營小叮嚀

1.山區氣候多變,請備妥禦寒衣物,有時白天短袖晚上就可能出動羽絨大衣了啊!

2.白天備妥防曬,晚上備妥暖暖包。

3.有顆彈性的心和頭腦,行程會依當日氣候作調整,心情準備即是交給大自然最重要了(也是和大自然搶時間的意思)

4.保有對事物的好奇心會玩得更愉快,聽聽他們說富士山的美景、體驗日本文化的流水麵、闔家歡的打西瓜,都讓旅途更深刻。

5.信任也重要,既來之則安之吧!相信專業!相信達人!

6.基本上如果遇到颱風或是超大雨,主辦方也會幫大家做其他安排,例如遷移至體育館內等等。(如是一般雨天還是會在原地搭帳享受雨中的露營唷!)

7.基本上那裡有美味的餐點、小孩玩具還有豐富的大自然,所以這些好像真的不用什麼特別準備。

8.當然自己備酒水也能讓旅行更添fu囉!(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建議小酌即可)

9.問清楚資訊真的很重要,行前詳細詢問天氣、溫差、 衣物裝備等等,主辦方很細心也很好溝通。

 

 

 

除了露營行程以外,每一場客製化體驗裏,Breathe TOKYO也會在行程中籌備一場充滿發現的體驗旅程。像是貼近日本各個鄉土的當地生活文化,透過與當地居民的交流,了解當地日本傳統與日本新世代的居民們,在他們的土地上努力振興故鄉的樣貌。並且有機會實際品嚐與接觸當地食材與飲食習慣。依企劃商品內容不同,有機會,Breathe TOKYO也會邀請專業的料理研究家,或是蔬果品調師帶著大家一起認識並且學習實作當地料理。喜歡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將跑步、瑜珈結合在露營體驗中。

更多相關活動資訊都可以到Breathe TOKYO官網上查詢唷!

 

官網  Breathe TOKYO

FB BreatheTOKYO粉絲頁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