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奶熊舉辦的活動中,又被問起了我開創奶熊的原因。會員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好好的全職媽媽不當,跑去創業?而且創了一個徵文資訊平台、一個燒錢的平台。

在當媽媽前,如果有人預言這個事情,我一定會說他是瘋子。可是在當媽媽之後,尤其身邊大多是單身的好友,我好想找一個可以分享心情或了解資訊的平台,偏偏找不到。

育兒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當中必須身為家長才懂得酸甜苦辣。這種幸福和溫暖是多少錢都取代不了的,這也是為什麼奶熊堅持不接受廣告或是廠商合作文,我希望奶熊能傳達的是正向溫暖的信息。

其實在接受幾百次的質疑時,有時我在內心深處也是會問問自己,這樣真的值得嗎?投入了大量的金錢、時間,這真的有用嗎?每當自我懷疑的時候,就會收到會員們的投文,或在活動中看見媽媽和孩子們發自內心的喜悅,這樣的念頭就一消而散。

謝謝你們願意給奶熊機會、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謝謝你們願意一起埋下幸福的種子,希望這個種子會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