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有時候還是想和好姐妹相約喝一杯,顧慮孩子的作息,無法約太晚嗎?現在也可以直接約好姐妹來一場媽媽下午酒聚會囉!Wicked Wolfpack,一個新式的空間,跳出原本酒吧該有的框架,讓整個空間有更多的應用。

早晨,你可以來這享受精品咖啡搭配歐法麵包 ; 下午,轉換心情喝杯精釀啤酒搭配美墨小點 ; 夜晚,當燈光轉暗放點音樂又是另一番風情。

Wicked Wolfpack

早晨提供多種精選咖啡,每一杯都是新鮮手沖的唷!

Wicked Wolfpack

極簡的早餐,開啟一日的美好

下午,轉換心情來嚐嚐各式口味的精釀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想要一次喝到多種口味嗎?也有精釀啤酒組合~ 搭配自己做的沙沙醬,嗆辣下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為了啤酒的品質,每兩週也都會定期清洗管線(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圖片來源:wicked wolfpack]

方正簡約的空間,也能用來租借舉辦活動  [圖片來源:wicked wolfpack]

乾淨線條的LOGO品牌視覺

 

 

Wicked Wolfpack

地址: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1樓

營業時段:8:00 – 12:00 、 16:00 – 0:00

(於2022.5.28暫停營業,詳情請見Wicked Wolfpack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