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風下雨小孩要去哪兒放電呢?

新竹煙波規劃了2千多坪的室內遊樂室,十萬顆的超大球池、溜滑梯、賽車、迷宮等,讓小孩盡情玩樂。

獨特的角色與故事引人入勝

卡樂次元的故事起源

大衛是個愛幻想也愛畫畫的小男孩,在他幻想的繽紛小宇宙,他畫了各式各樣的星球,每個小星球中有著他最喜歡的不同遊戲:球池,、滑梯、滑板車等,每個小星球都有他的外星朋友;而在畫紙的角落星球,也有迷人但討厭的反派角色-機器人拍咪,不斷破壞東西,打擾大衛跟外星朋友的美好時光。

隨著大衛長大,充滿想像與創造力的小宇宙也被漸漸淡忘了….,直到3016年,他畫下的圖畫被考古學家發現,經多年研究後,發明了能讓小朋友穿梭圖畫的飛梭襪,讓小朋友能吸入到大衛畫下的繽紛特殊空間-卡樂次元。現在讓我們一起穿著飛梭襪走進大衛幻想的卡樂次元吧!

有哪些外星朋友呢?

波波綠星球: 跳跳、球球

躲貓貓星球: 小小

咻咻星球: 亮亮

咖咖星球: 拍咪

一起跟著外星朋友探索在卡樂基地。

除了好玩的遊樂室,連房間也有獨創的太空艙兒童房

1.獨創星際太空艙設計,酷炫手動操作儀表板。

2.最潮的火箭帳棚,登陸秘密基地。

3.還有最吸睛的卡樂夥伴陪你一起。

4.附贈兒童專屬備品以及獨享卡樂派對組合、卡樂玩偶。

5.免費使用卡樂次元和館內2300坪休閒育樂設施 (spa池、泳池、小彩虹樂園、健身房、三溫暖等)。

貼心的兒童房,讓爸媽一卡皮箱即可入住,不用出房間小朋友也能盡情放電。

大一點的小朋友更可以參加飯店所舉辦的各式親子課程,這次暑假更推出限定的“樂星際甜點師”,讓小朋友在甜點師傅的帶領下,完成屬於自己的卡樂星際杯子蛋糕。

 

另外,奶熊最喜愛的服務就是“早餐派對”,早場的卡樂劇場,讓爸媽可以輕鬆用餐,小朋友就交給卡樂夥伴一起玩樂開啟這美好的一天啦!

卡樂劇場貼心小提醒

1.活動僅供宴會廳房客使用。

2.早餐派對將視住房狀況舉行,非每日都有。

3. 08:15AM準時開演

這麼多好玩又貼心的服務,快快立即訂房去,一場夏日星際之旅即將展開~

煙波大飯店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 520 3181

圖文資料來源:新竹煙波大飯店FB粉絲頁面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