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氏位於新北市永和低調的小巷弄內,卻是IG上熱門的打卡餐廳,健康又美味的食物讓奶熊小編也想一嚐再嚐。

 

在森氏,可以找到珍貴的生態,老舊卻堪用的傢俱、食材的本質,甚至是,來自父母的手藝

 

這段森氏自己的介紹文,可以看見餐廳的用心。

 

走進餐廳,溫馨又帶有一點森林系的舒服氛圍,牆面有回收的木板與乾燥植物作裝飾,店內充滿細節的小巧思,卻又簡單不浮誇,容易讓人沉浸在其中。

 

除了自家烘培的咖啡值得一喝,餐點也令人驚艷。森氏在白米中加入高營養價值的”藜麥”,易消化、有飽足感,更能獲得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還搭配”舒肥豬梅花肉”,肉質軟嫩恰到好處。”舒肥料理”在台灣可能不多見,但在法國已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利用低溫的方式讓食物慢慢烹煮,使食材均勻受熱,保留更多美味。

時蔬小卷飯,鹹香帶辣,新鮮的小卷都是每日市場的新鮮貨。盤中佐以的時蔬也不馬乎,來自”玉美田有機生菜”的Baby leaf更比一般生菜保有更高的營養。

完美的擺盤、美味的餐點、香醇的咖啡,讓人心滿意足。

 

奶熊小提醒

*座位不多,建議先電話訂位

*沒有提供兒童座椅&餐具

 

 

📍森氏咖啡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26號

電話: 02 2921 818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Instagram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