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陪伴北部的兒童走過許多回憶的兒童樂園,由於地理位置及法令的限制而休園,於103年再次由臺北捷運公司營運的「兒童新樂園」,鄰近臺北市立天文館、國立科學教育館、美崙公園等,打造一座兼具教育、休閒遊憩與文化功能的都會型親子休閒園地,提供市民戶外活動的新選擇。

園區共分四大區,奇幻森林及夢想海、魔法星球、玩具兵國、其它遊戲設施,每個主題各有3~4種遊戲設施,採身高來判斷的方式來限制搭乘唷!選擇每樣設施時,採悠遊卡收費方式,嗶嗶才能進入唷!低於100公分需有大人陪同,如果身高不足的也不用擔心,另有室內的遊戲設施可使用,或是沙坑區(記得帶衣服來更換)。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設施吧!

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叢林樹屋為造型,座艙可上下昇降,體驗自由落體速度快感。

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以迷彩巴士迴旋舉昇,舉昇至最高點時會出現臺灣黑熊高舉雙臂。

尋寶船(海盜船):仿木造古戰船的造型,以左右擺盪凌空飛渡,體驗離心力的刺激感。

銀河號(單軌列車):環繞園區的單軌列車,行程中可一覽園區美景。

轉轉咖啡杯:咖啡杯會以公轉及自轉360度旋轉,全新的彩繪外表更炫麗耀眼!

球池遊戲場:球池遊戲場採預約方式優先入場,每場次遊戲時間50分鐘,可容納人數120名,預約方式為「兒童新樂園APP」及「現場抽號碼牌」2種

汽車總動員-兒童電動車/機甲之戰-機器人對戰

 

園區內還有更多更豐富的設施唷!另有美食廣場及伴手禮可以逛逛,也可另準備點心備用唷,小編去了一次還想再去,週末就帶孩子去發掘吧~

 

兒童新樂園

營運時間

・每日09:00~17:00。

・ 週六、寒暑假期間及連續假期(除收假日外)延長營運至20:00。

・週日或連假假期收假日延長營運至18:00。

・農曆除夕為休園日不對外開放。

 

 

 

資訊來源:兒童新樂園官網

奶熊工作室 | 編輯者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