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嘴的生日蛋糕在媽媽界非常火紅,精緻的客製化翻糖蛋糕、還有好吃的檸檬派,吸引許多媽咪提前預訂。

偷嘴採用低精緻度蛋糕品質的食材作為原料,例如:台灣三溫糖、九如檸檬原汁、法國巧克力、伊思尼鮮奶油等,提供健康美味兼具的甜品,再加上甜點師的巧手,一筆一畫親手製作妝點,完成許多客戶夢想中的蛋糕。

 

♥奶熊下午茶試吃分享:

我們訂了偷嘴的招牌甜點“抹茶派&無花果酒泉巧克力蛋糕”。抹茶派有香濃的抹茶香,濃郁的抹茶內陷加上香酥的派皮,整體來說不會太甜,非常適合搭配茶品,來一點成熟的午茶風。

另外,無花果酒泉巧克力蛋糕就完全不一樣了!滿滿的酒香,還保留著無花果的果粒口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掉一大半了啊! 現在也有提供彌月蛋糕的試吃,有需要的準媽咪記得提前預訂唷!

 

 

 

幫孩子辦生日派對總是很苦惱的媽媽看這裡:

現在只需要預訂一個孩子或是媽媽自己喜歡的主題蛋糕,再加上現成的旗幟佈置,看起來就會很豐富喔!另外也可以預定一些派對小甜點讓前來的賓客享用或是作為伴手禮,都是很棒的idea!

居家生日派對實例

奶熊活動訂製午茶小點心

 

偷嘴甜點手創室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18巷14弄19號

電話:02 2533 1086

營業時間:10:30 – 19:00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