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誕生的CAFE de GEAR,一間以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帶你脫離城市,用味覺和視覺鬆開緊繃的生活步調。座落在中正區的寧波東街上,鄰近有中正紀念堂、師大商圈的CAFE de GEAR以齒輪為名,五種感覺各代表著一個齒輪,缺少任何一個都無法讓Gear轉動,這獨特的理念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奶熊在去年也到訪過,抵達目的時映入眼簾的景色令人有種清新的感覺,把工業與植物作結合,營造出一種時尚清新風,店內也到處可以看到各樣的植物擺飾,花一個下午的時間耗在這一點都不為過!整棟建築的一樓是用餐區,二樓的部份可做會議、課程或是活動租借,另還有商業攝影場景出租,將空間做充份的使用,以齒輪的概念一起轉動,用複合式的方式希望吸引更多不同行業與文創藝術,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在餐點的部份,以咖啡廳來說菜單相當豐富,以輕食、蛋糕、鬆餅、咖啡飲品為主要分類,每個分類都有約8-20多種做選擇,精心以木砧板做擺盤,讓每道料理也能有擺盤美學,咖啡飲品更是不馬虎,讓每位坐在CAFE de GEAR的客人,享受最舒服且美美的午茶時光,拍照上傳IG絕對吸睛拉!

 

佛卡夏/飲品

香頌卡士達水果盒

 

找個下午和好姐妹相約CAFE de GEAR見吧!記得提前預約唷~

 

CAFE de GEAR

TEL:(02) 2356-3389

ADD: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Mon – Sun: 11:00 – 21:00

FB:CAFE de GEAR粉專

官網:CAFE de GEAR

 

 

奶熊工作室 | 編輯者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