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懷孕生產就一定會變得邋遢呢,孕婦也有美麗的權利!現在愈來愈多懷孕待產的媽咪為了腹中寶寶,減少化妝次數,或乾脆不上妝,而選擇以接睫毛的方式,讓自己素顏時也能看起來炯炯有神!不會露出狼狽模樣~

只要舒舒服服地躺著花1~2個小時的時間,就能呈現出美美的睫毛囉,省去平常化眼妝的麻煩。

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的CILUNA Eyelash Salon,提供舒適的環境及日本頂級「松風」睫毛、醫療級抗敏感膠水等素材。「松風」睫毛是市面上少見的抗菌毛,能杜絕黃金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的感染,大大降低眼睛過敏機率。

來到這裡,可以享受在家中般自在輕鬆的接睫過程。美睫師會先針對每個人的喜好及眼型,給予專業的解說與建議。還會教你睫毛保養的撇步,以及如何正確清潔與維持睫毛的小技巧。CILUNA的美睫師都是到日本接受專業訓練,並通過各項嚴格測試脫穎而出的。愛美的你,能與CILUNA一起掌握最新的日式時尚資訊。無論是想擁有偽眼線效果、整體眼神的放大感,或是CILUNA強調的「無感嫁接」,在這都能滿足。此外,還有美甲光療的服務唷!

各位孕媽咪們,如果你也想在整個孕期甚至是坐月子期間都美美的,可以嘗試接睫毛喔,不僅增添自信與魅力,也順便犒賞一下自己這十個月以來的辛勞吧!♥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