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熊團隊來到城市中的玻璃屋Sugar Pea,整間店是美式居家風格,純白色的用餐空間中點綴著綠色植栽,陽光灑入,營造出像家一樣靜謐舒緩的氛圍。

圖為Sugar Pea的招牌拍照區,背景是大片的玻璃窗,不論是白天或晚上來別有風味喔!

R要寫文章_170427_0010

 

R要寫文章_170427_0008

R要寫文章_170427_0009

它擁有著開放式廚房,與大理石的餐檯設計,提供無負擔美式輕食料理,而且餐點皆採用新鮮當令食材,菜單種類也會隨著季節變化,是值得讓人再訪的餐廳!
每個座位上也都有新鮮的花與蠟燭,讓人在城市中享受鬧中取靜的一餐。

R要寫文章_170427_0011

今天我們點了三道店員推薦的熱門料理:春季綠蔬歐姆蛋、蝦仁&酪梨沙拉以及香蕉鬆餅。

春季綠蔬歐姆蛋

內容物:綠歐姆蛋、菠菜、蘆筍、毛豆粒、玉米、費達帕馬森起司、香料、

蝦仁&酪梨沙拉

內容物:新鮮的蝦仁,搭配著酪梨、香豌豆、紫萵苣、新鮮茴香、自製蒜味脆麵包片、帕瑪森醬。

這是一道爽口、開胃的料理,讓人想一吃再吃的清爽料理喔!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我們還偷偷看了廚師們的製作過程,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製作料理喔!

—-香蕉鬆餅

這道看似簡單的料理,其實吃得出用心程度,實在與綿密兼具的鬆餅,搭配鮮奶油、花生醬,

還有烤焦糖的香蕉點綴,是整個餐點下來最完美的句點。

 

 

Sugar Pea Restaurant and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peataipei/?ref=ts&fref=ts
電話:02-232561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1樓
營業時間:pm12-pm15,pm17:30-pm20:30(週一二公休)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 Re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