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親朋好友們陸續要在年底、明年初生小孩,話題開始圍繞著孕婦穿著、托腹帶的挑選等等,對於嬰幼兒用品總是會再多留意一些。

剛好朋友們談論起推車,想到去年CYBEX x Jeremy Scott 限量款金翅膀推車,掀起了一陣熱絡的討論!

來自德國的CYBEX,產品設計以考慮安全為首位所以每年進行超過200個撞計測試以及不斷引進技術的開發。獨立的研究機構會定期對CYBEX汽車安全座椅進行測試。勇於挑戰的CYBEX已發展成為兒童安全的領導者並且是時尚及創新生活態度的指標,為父母設計產品的同時也不斷推進安全、設計和功能的極限。(出處-翊迪CYBEX官網)

 

圖 | CYBEX         

 

喜歡黑金配色的人真的會很愛!加上兩側的金色翅膀,非常適合喜歡奢華風格的爸媽,不分男寶女寶都可以推!畢竟要推的是爸媽啊~顏色還是要爸媽本人喜歡最重要。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也注意到CYBEX x Jeremy Scott第三度合作的Cherub天使系列!

圖| CYBEX

 

「美國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 以幽默的方式詮釋天使經典圖騰,加上他獨特的金色翅膀標誌,再度將嬰兒推車推向別人無法達到的另一時尚層次!」

聽說已經有大寶指定要買這台給妹妹了!或許讓大寶挑喜歡的款式,可以拉近兩人的距離,說不定外出時還可以幫忙推呢!

 

還發現CYBEX除了和Jeremy Scott合作之外,也有其他新品是Fashion Collection系列,提供時尚爸媽新的選擇。

像是KOI系列融合了日本神話裡的水地生物,展現無瑕、歡樂與力量的境界,活靈活現,如出水精靈。

 

CYBEX

 

蝴蝶、天堂鳥的設計款在台灣也滿火紅的。

CYBEX

 

最後一個是看了好喜歡的款式CYBEX x Annak,「畫過無盡的宇宙,在浩瀚的星空中,星球與繁星相映襯著」。彷彿每次推著推車出門,就是開啟一趟跟孩子的冒險旅程,想著想著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CYBEX

 

只能說現在的爸媽真是太幸福了,有越來越多的選擇

哪天要抉擇時真的會選擇障礙啊

 

 

 

 

資料參考來源:CYBEX 台灣總代理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