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窮世代

 

家扶無窮世代代言人蔡依林:「弱勢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往往揹負著超越他們年齡所應承擔的貧窮問題,希望社會大眾響應家扶,陪伴弱勢孩子克服難關,點亮屬於自己的星光,您今天的幫助,會讓他們的明天不一樣!」

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原因,讓孩子們在本應學習課業、安心成長的年紀中,承擔著來自世代之間的經濟壓力。有些孩子回到家,放下書包後不是快樂的親子時間,而是要倉促地炊煮晚餐、照顧失能的親人;在平日校園的課業輔導中,他必須缺席,因為他要回家協助家人的工作,因而失去學習的機會。

這些孩子們,因著經濟、教育、急難、奔波於生活與生存之間,從小被迫成為家庭支柱的角色,失去本應無憂無慮的童年以及未來發展的機會。

當我們理解到這些事情,我們所能夠做的即是伸出援手,盼每一雙溫暖的掌心都能夠觸及這些遠方的孩子,致予我們的無窮世代——許一個在每個地方的孩子都能穩妥成長的願,願你的無私成就他們的無窮未來。

 

家扶基金會金費用途

生活照顧

急難救助

教育補助

自立輔導

 

點我捐款: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參考資料:2018家扶無窮世代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Le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