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亞洲巡迴、台灣僅此一站的【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只展到9/19哦!大家快把握展期,不要錯過!

即日起至展期結束,每週六、日展場提早至9:00開館!爸媽們可以把握最後三天時間,帶著孩子們一同認識自然生物的歷史,展開一場室內探險吧!

  

圖片來源:大英自然史博物館粉絲專頁

 

本次【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TREASURES OF THE NATURAL WORLD】,將展出自1881年成立以來的「倫敦自然史博物館」,涵蓋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植物、地質、古生物、礦物等。在超過8000萬件最具科學重要性的自然史收藏中,嚴選227件珍藏首次來台。

圖片來源:大英自然史博物館粉絲專頁

 

這座名列英國倫敦「必遊景點」的超人氣博物館,首次海外巡展,在日本即創下30萬人觀展的紀錄!台北站更特別加入台中科博館藏的台灣瀕危蝴蝶,以及台博館的雲豹標本。

圖片來源:大英自然史博物館粉絲專頁

 

曾經的蝴蝶王國發生了什麼事? 雲豹是什麼樣子? 屬於台灣的自然寶藏,必須由當下生活在這個土地上的人來守護。

每一件展品都蘊含著歷史與科學的意義,且每一件展品都述說著一段與求知及探索的渴望有關的故事。這些收藏擁有解開過去奧秘,以及地球未來面對各種重要問題的潛力。期望藉由這些珍貴的展品,讓觀眾更加珍惜大自然的美好,共同維護生物多樣性,關心科普教育,對自然生物有興趣的觀眾不可錯過。

圖片來源:大英自然史博物館粉絲專頁

 

貼心提醒:

  1. 因展品珍稀脆弱,為保護展品,展場光線偏暗、溫度設定較低,看展請注意呦!  
  2. 本次展覽可以拍照,但禁用閃光燈,請大家一起保護展品哦!  
  3. 特展紀念品商店不用持票也歡迎直接進場選購哦!
  4. 歡迎多加利用平日看展,人潮較不擁擠哦!

  

展場位在中正紀念堂正館(藍色屋頂白色建築物這棟)的1樓,從兩側大忠門或大孝門方向的入口可以直接進入堂內,大家不要上樓梯哦!

(圖片)

圖片來源:大英自然史博物館粉絲專頁

 

堂內的中央通廊抬頭找一下往「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的羅馬旗走過去,就會看到這次展覽的售票亭

 

展覽日期2018/7/4~9/19 

營業時間10:00-18:00 (每週六、日展場提早至9:00開館,17:30為最後入場時間)

全展期無休,除非遇到颱風假等不可抗力之因素,以政府公告停班課為準,才會配合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23展廳

  

官方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treasurestaipei/ 

udn售票網:https://goo.gl/h4jnYF

(現場也可以購票喔!)

 

 

 

 

資料來源: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官網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