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有嬰幼兒的爸媽都知道,帶小寶貝上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擔心寶寶隨時哭鬧,或電影院暗黑的環境,讓小寶貝害怕,所以多數爸媽們有一段時間無法上電影院看電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體認到爸媽們的需求,設立全國首創的「嬰兒車電影院」,讓爸媽帶寶貝上電影院,享受親子時光。

 

圖 | 府中15粉絲專頁

 

 「府中15」特別針對寶寶們打造友善環境及服務,場內外皆設置嬰兒車停放區並提供寄物服務或一個空座位放置物品;場內針對小寶貝耳朵和眼睛調整,提供柔和的燈光並降低影片音量,小寶貝可於場內進食、走動、小聲說話,不用擔心會對其他觀眾或自己的小寶貝造成負擔。在影片的挑選上,「府中15」也精心挑選各國普遍級劇情片,包含家庭親子、愛情、喜劇、溫馨勵志片等,並避免過度影音聲光效果之影片,讓父母安心帶著小寶貝進電影院,一起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影片介紹 

 

報名方式 |

採線上報名,免費入場,每場次受理45組親子(每組限2位家長,每組4人以下),為提供給更多家庭參與活動,每組家庭限報當月1場次活動,額滿為止!

我要報名

 

1.週五下午14:00場次、週日上午10:30場次:開放家中育有未滿3歲孩童的親子家庭觀賞;2名(以上)孩童,其中一名必須是未滿3歲,其他孩童若超過3歲亦可一同參加,皆免費入場。例如:家中有一位未滿3歲孩童,即可報名;家中有兩個小孩,一位未滿3歲,另一位3歲以上(包含3歲),也可報名,以此類推。

2.若線上報名未額滿,可開放【符合資格之親子家庭】現場排隊報名補位,座位額滿時,即不開放入場。

3.進入嬰兒車場次,需驗家長本人與小孩身份證件,開演前半小時入場。

4.影片開演二十分鐘後不再開放進場。

 

 

報名時間 |

每月20號,早上十點

 

※歡迎孕媽媽體驗嬰兒車電影院的氣氛與樂趣,有興趣者請來電報名。

※此為專屬放映場次,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與,敬請見諒。

 

交通資訊 |

 

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由2號出口出站後向右後方步行約40公尺即到達。若推嬰兒車,請由1號出口,向右後方步行過馬路直行,約3分鐘到達。

公車: 搭至「府中站」、「板橋區公所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到達。

開車: 可停至「府後立體停車場」(府中路32-1號,板橋區公所後方),每小時20元,步行約5分鐘到達。

 

 

備註 |

嬰兒車停放區分為場內及場外,場內如已停滿,請依工作人員引導停放場外區域。場內請勿攜帶熱湯及易傾倒飲料杯(手搖杯)入場。

 

圖 | 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府中15 粉絲專頁 | 官網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