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一半了,爸媽們的出遊口袋名單是不是快要見底了呢?

8/19前在台北華山有個親子表藝節,每年透過公開徵選,挖掘具原創及跨域特色的團隊,並針對不同年紀的孩子規劃精彩的演出及數十場工作坊,一起激發孩子無限的想像力!邀請爸媽陪著孩子進入劇場,培養孩子對藝術的認識,打造一個充滿感動的童年回憶。透過親子間的陪伴,讓回憶更加分!

表藝節即將進入倒數階段,還有2個優質劇場的演出!

演出:人尹合作社 寶寶劇場-《馬麻,為什麼房子在飛?》

|演出內容

寶寶劇場《馬麻,為什麼房子在飛?》為三歲以下的寶寶創造了自在安全的劇場空間,透過巧思與設計,為日常生活常見的物件找到新玩法,並邀請寶寶一同玩光影、玩聲響、玩觸感。同時,也突破成人們的侷限,從另一角度認識與陪伴孩子,藉此體會表演藝術的魔幻力與生命初始的感動,是一場能讓一家人共同參與的互動演出。

場中央的方塊,是一間房子?一個洞穴?一件衣服?還是生命的源頭?
小朋友掛在嘴邊的「為什麼?」「這是什麼?」像是一束探照燈,映照出看待事物的框架,喚醒身體本能擁有的想像力。

舞蹈工作者鄭伊雯成為母親後,在和孩子相處的過程中,感受到嬰幼兒無窮無盡的想像力與好奇心,都深深印在心中,成為他們的生命養分。因此,於2018年成立人尹合作社,從創作寶寶劇場開始,以延伸寶寶與生俱來的想像力及自由為創作理念,透過劇場表演,將藝術滲透進每個幼小心靈。

 

8/10()14:0016:30

8/11()10:3014:0016:30

8/12()10:3014:0016:30

地點:華山烏梅劇院

票價:500

適合年齡層:1-3

 

演出:反面穿舞蹈劇場《花不見了》

|演出內容

陪伴,就是最美的風景。

有天小黑怪突然把城市裡的花都偷走,但忙著低頭緊盯螢幕的大人們卻一點都不在意。小女孩萱萱和哥哥除了繪本裡的花之外,從來沒有看過真正的花朵,充滿好奇心的他們總是追著大人問:「花都去哪了」,但大人們根本不關心花不見了,花又不重要。於是,兄妹兩人找來好多樣東西想要把花變出來,他們拿了爸爸喝水的杯子、媽媽的襪子、阿姨送的皮球,可是做出來的怎麼都不像繪本裡的美好,他們該怎麼做才能讓花兒再回到大家的身邊呢?

逐漸冷漠的城市裡,如何以最溫暖的陪伴,守護人和人之間的關係?
  
繼去年台北兒童藝術節戶外社區演出作品《圓石頭》後,反面穿舞蹈劇場將結合「光影」與「物件」等元素,再次用身體來跟大家說一個全新的故事。

 

8/18()13:3016:30

8/19()10:3013:3016:30

地點:華山烏梅劇院

票價:400

適合年齡層:3歲以上

 

假日還不知道要去哪的爸媽們可以先行買票,度過美好充實的假日時光!

 

 

 

資料來源:  2018華山親子表藝節 《歡樂親子動》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