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Hello!Monsters 歡迎光臨怪獸島,有許多藝術互動體驗、怪獸出沒的場景、以及變裝大遊行等,帶給大小朋友不一樣的暑假。延續去年的怪獸主題,今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要帶你「重返怪獸島」,快來看看今年有哪些好玩的內容吧!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承辦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每年暑期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展開。期望以兼具藝術性、教育性及娛樂性的各種項目,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及創造力,包括兒童劇場、藝術互動體驗、造型裝置及歡樂踩街等,每年規劃主題,將持續帶給孩子們內容多元、形式創新的活動內容,並透過免費活動及平易開放的環境,讓美感教育扎根普及。

 

這次有8隻怪獸帶你重返怪獸島 認識他們 

以及來自新北市的7座博物館,你都去採點了嗎? 行動體驗去

怪獸動物大亂鬥的公共藝術品,讓你相機拍不停!

另有許多遊樂設施和攤販,等你來挖掘唷!快帶孩子重返怪獸島吧~~

而在新北市政府大廳有兒童劇場,玩累了可以到室內體驗互動遊戲等共9項設施  看更多

team Lab新作-溜梯水果園

 

歡樂變裝大遊行

8/11 16:30 府中商圈->新北市市民廣場

 

 

—————————————————

 

-重返怪獸島-

期間:8/3-8/12止

時間:15:00-21:00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兒童劇場-

期間:8/3-8/12

時間:13:00-21:00

地點:新北市政府大廳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