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到台北東區走跳的媽咪們要注意囉!今年4月,東區216巷附近新開了一家親子餐廳「Minime Kids Cafe」。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Minime Kids Cafe的負責人Patty長期旅居韓國,看見韓國的親子餐廳很多都以爸媽為出發點,更兼具孩子玩耍及食物的美味,所以Minime Kids Cafe也引進這樣的理念,秉持著「讓媽咪好好休息一下」的宗旨,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與西式餐點,讓孩子們在放電之餘,也給媽咪們盡情享受美食的時間。

門口有一大片粉色的「Give me a break」打卡牆,讓媽咪們搖身一變成為網美!

照片來源/上報生活-記者施縈縈攝

 

店內以環繞式的遊樂設施設計,讓爸媽在用餐的同時能隨時看顧孩子的安全。室內風格也很韓系,到處都可以看到粉嫩色系裝潢與配色。遊戲區包含了投影互動、石板畫牆、廚房料理台、下午茶組、彩色球池、城堡,以及0~12個月的小小孩專區;平日下午還會有哥哥姐姐說故事的活動。其中,對所有小朋友充滿魔力的遊戲城堡,更是特地請木工師傅量身打造的唷!此外,Minime貼心為12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準備多項桌遊和圖畫紙,讓孩子們享受靜態遊玩的樂趣。

照片來源/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 – 台北東區  粉專

 

餐點部分多由正宗韓國歐巴主廚研發,並以西式擺盤的方式呈現,主打韓式炸雞、沙拉拌飯等韓式創意料理,甜點、飲品及所有醬料都是自家自製的,講求真材實料;而小朋友的餐點更依照不同成長階段設計,從一歲內的特製寶寶粥到大寶貝的義大利麵、海苔飯糰等,都相當受歡迎。

照片來源/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 – 台北東區  粉專

 

看完了餐廳介紹,是不是好心動呢?當然沒有小孩也可以來唷!想來Minime辦派對的朋友們,可點選以下網址線上訂位~

24h線上訂位

 

 

貼心小提醒 – 店內須知

1.入場時,須做手部消毒及體溫檢測,若有發燒情況,為防止病毒傳染是無法進入的,請體諒!如有咳嗽請配戴口罩。

2.遊戲區和用餐區是交錯在一起的,所以一進餐廳就要先脫鞋子唷!大人則必須穿著襪子。(小朋友怕滑可脫襪)

 

 

【Minime Kids Café】

 

電話:02-2778-31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3號

營業時間:每天 11:00 ~ 20:30
除星期一&二下午 15:30~18:30 休息不對外營業; 晚餐繼續營業

 

 

 

 

資料來源:Minime Kids Cafe 韓風親子餐廳 – 台北東區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