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北兒童藝術節在6/30~8/5盛大展開,匯集7國藝術家推出11檔236場次售票節目,以及12檔70場免費演出,有科技藝術劇場、迷你小戲,還有大型露天演出,讓表演藝術在社區現蹤,邀親子聞樂起舞,瘋玩唱跳!

照片來源:青年日報 -記者黃朝琴攝影

 

而開幕第一天的表演由瘋戲樂工作室《瘋戲樂Cabaret》率先登場,《瘋戲樂Cabaret》系列是台灣前所未有的定目歌廳秀,引進西方Cabaret的表演形式,並由音樂總監王希文和編導王宏元攜手打造,融合歌舞、喜劇、即興,包含百老匯歌曲、中港台流行歌曲、原創中文音樂劇歌曲等,轉化成台式「新」歌廳秀表演。輕鬆零距離的觀賞氣氛,讓親子觀戲笑到合不攏嘴!

這次,《瘋戲樂Cabaret》將透過音樂,穿越時空和地域,讓觀眾到達一個充滿想像的虛幻樂地,重拾被眾人遺忘的台灣聲音與記憶。

 

演出團體:瘋戲樂工作室 Studio M

演出時間: 2018/6/30 (六) 19:30開始 (共50分鐘)

演出地點: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1號)

票價:免費

註:適合闔家觀賞

 

還有哪些演出訊息? 點我看

 

 

 

資料來源:臺北兒童藝術節瘋戲樂工作室 Studio M 臉書

奶熊工作室|整理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