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的建立是為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偉大人格,及革命行誼並發揚其思想學說為宗旨,並以推廣社會教育、促進文化建設為目標,為兼具博物館、表演廳內涵及推展全民終身教育的多功能綜合型社教機構,提供國人涵養文化藝術、吸收新知及旅遊休憩的全方位文化藝術中心。

開館之初主要作為陳列國父革命史蹟之用,並有部分展演活動;現在則是國內具備最多功能的社教文化中心。擁有國際知名的國家演藝廳、數千坪典雅美觀的展覽場所、設備新穎的多媒體影院、視聽中心、演講廳 、中山講堂;藏書30餘萬冊的專業圖書館,及翠湖展演區和中山公園。

除了不定期有藝術展演、美學課程、和一些美學相關的競賽活動等,也在暑假規劃了兒童夏令營,有多元藝術營、藝術說話營和創意魔法體驗營,自5/1開放報名至6/20止,名額有限,目前已有部份營會已額滿嘍!還找不到營隊讓孩子參加嗎?快到國父紀念館報名吧~

 

 

 

報名方式:

(一)本館已導入文化部「藝文活動管理暨報名系統」,尚未開放報名前,非會員可先【註冊新會員】,以(參加學童)身份加入會員,完成會員登錄始可進行報名,並請確認個人基本資料及電子郵件帳號;已是會員(帳號為身份證字號,舊會員預設密碼為000000,登入後再行變更密碼)。

(二)一律網路報名,本館網站www.yatsen.gov.tw【活動報名】點選107年兒童夏令營【我要報名】。

 

參加對象:升國小2年級至和升國中1年級

 

107年兒童夏令營-多元藝術營 (已額滿)

活動地點:中山講堂

活動時間:2018/07/09 ~ 2018/07/11

活動簡介:繽紛黏土、瓦楞紙娃娃、毛根娃娃、馬賽克填色創作、水墨體驗、手工卡片、版畫、國父史蹟室導覽及書法之美體…等

 

107年兒童夏令營-藝術說話營 (已額滿)

活動地點:中山講堂

活動時間: 2018/07/16 ~ 2018/07/20

活動簡介:口語表達、人群關係、國父史蹟室導覽及書法之美體驗等課程

 

107兒童夏令營-創意魔法體驗營

活動地點:中山講堂

活動時間: 2018/08/13 ~ 2018/08/15

活動簡介:魔術、氣球、書法之美體驗及國父史蹟室導覽等課程

 

■詳細活動>> https://event.culture.tw/YATSEN/portal/Registration/C0107MAction

 

 

 

 

資料來源:國父紀念館官網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