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海岸萬里區的「野柳海洋世界」,是唯一置身台灣地質百大奇景的海洋樂園,也是第一座以海洋動物為主題的動物園!更擁有全台最美的海岸線"維納斯海岸",讓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野柳海洋世界有數個值得推薦的遊玩區域,快跟奶熊一塊兒來瞧瞧吧!

 

洋劇場

此區以海洋哺乳類生態知識為主題進行生態展演,能一窺海洋夥伴們的神秘面紗,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到活潑的海獅,以及廣受大家喜愛的鯨豚家族等。此外,園區也從俄羅斯邀請到世界級的國際高空跳水表演團,帶來一幕幕驚險刺激的專業演出;也不定期推出美艷動人的水上嬌娃"俄羅斯水上芭蕾"。充滿異國色彩的表演內容,爸媽們千萬別錯過摟!

 

海洋生物展示館

園區為了將野柳特殊的在地性融入海洋教育中 ,在全長100多公尺的海底隧道中,將奇特的岩石造景與200種海洋生物融為一體,成為北海岸最獨特的海洋奇石樂園。大小朋友可以在延綿的岩洞中, 近距離微觀各種生物,體驗讓你微觸電的電貓、在石堆中尋找擬態的石頭魚,以及教育和趣味兼具的互動觸摸池。

假日定時提供專業的導覽解說服務,很適合家庭出遊及校外教學。

 

彩繪奇幻魚

動動手、畫一畫!可愛、擬真、色彩繽紛的,讓我們的想像力不設限!為魚兒畫上一筆又一筆的新衣,成為屬於大小朋友獨創的3D奇幻魚兒,一起悠游在海洋世界裡~

 

海豚比一比

右手向上一揮、海豚縱身躍起!握手、親親、翻身拍水……全都難不倒聰巧的海豚寶寶們。海豚比一比,考考海豚、也考考大小朋友們,比比各式各樣的動作,感受與可愛海豚互動的趣味體驗!

 

除了以上推薦的區域,還有3D彩繪拍照區,讓親子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園區內也有多家特色cafe輕食,不怕餓肚子。

還有更好康的在這裡!自2018年4月1日起~4月30日止,只要你是設籍新北市的居民,都享有原價全票買一送一唷!(每人限購一組) 快把握機會帶孩子們來趟海洋教育之旅吧!

 

營業時間

票價資訊

 

﹝野柳海洋世界﹞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3號 
電話:02-2492-1111

 

資料來源:野柳海洋世界-官網

照片來源:野柳海洋世界-官網野柳海洋世界-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