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 WooHoo!

「WooHoo!」 一個發自內心的狀聲詞,詮釋了我們對於空間中每個細節的用心與讚嘆。 創辦人Melody & David,台大碩士畢業後環遊世界的空服員與追求完美經典的建築人,為了一對寶貝孩子思考「在這專屬於孩子的空間裡,我們希望孩子體驗什麼樣的感受?」 法國巴黎的美食;義大利的米蘭教堂;德國日耳曼民族一絲不苟、追求細節的極致工藝… 『有了想法,事情就容易了!』

「要做,就做最好的!」 WooHoo集合了世界一流的建築師、設計師、藝術家組成設計團隊,來自舊金山、倫敦等不同領域的頂尖人選,就是為了聽見你心中的那一聲 「WooHoo!」 從空間設計、質感規劃開始,直到建材、食材的挑選,我們堅持 「自己孩子不用的,就不給你用!」

位於新北市樹林車站旁的WooHoo遊戲屋,整體設計很不一樣,環狀的動線讓孩子更容易奔跑、遊玩,裡面更提供多種不一樣的玩具,像是嚕嚕車、巨型積木、小小廚具等,更有一區決明子沙坑,乾淨舒適的座椅空間讓爸媽與孩子都能享受片刻。

如果孩子是火車迷更不能錯過,可以高空觀看各式各樣的火車,一覽無遺,絕對吸睛!!

 

這裡有半圓形大窗景,讓孩子可以直接看到火車唷!

 

週末都有說故事姊姊,配合節日也有不定期的手作活動(左圖來源:WooHoo遊戲屋粉絲專頁)

 

乾淨的決明子沙坑,不怕小孩髒兮兮

多台漂亮時髦的嚕嚕車,巨型積木開啟孩子更多不同的玩法

 

 

WooHoo遊戲屋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後站街3巷2號12樓

電話:(02) 2687-0118

營業時間:09:00-18:00

價位:非會員入場費大人100元,小朋友150元,第2小時加時大人小孩皆60元。加入會員收50元卡費,之後大人第一小時50元、小孩100元,第二小時後每小時50元

停車場:無

無線網路:有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