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媽媽都是相信人性本善的,直到辦這次12/17大型的親子活動,我動搖了⋯⋯
大家可能以為辦活動辛苦的是凖備和規劃….其實最辛苦的是溝通,而且也讓我深切的見識到經營個人形象的重要性。天真的我,一直以為辦親子活動的人,其出發點都是和我一樣「因為愛」。結果⋯嗯那只是經營出來的形象。現實中,對小孩的愛是嘴巴上說說的而已。為了小孩而去做xxxx,那個只是一個商業手法……

那幾天我一直在想,原來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是本善的信念是錯的。人善被人欺,這個才是真理。坦白說,媽媽那幾天好痛苦,我不知道該怎麼教導你要善良的同時,卻要接受大人現實社會中的無法善良。直到媽媽陪爸爸去看了「正義聯盟」,電影中善良正義的人為了自己堅信的理念,去守護著他們所愛的這個世界,就算這世界曾經背叛過、傷過、或令他們失望過。在這世界有難的時候,他們依然挺身而出。

我在看電影的同時,發現整個電影院都是滿的。這時我心裡冒出了一個想法,其實喜歡正義善良的人還是很多呀!要不然正義系列也不會一出再出。

豆豆呀,儘管媽媽看過了人性醜陋的一面,我還是堅持人性本善的信念。不因為別的,就因為有你。在你的世界裡,一切善良單純、天真無邪。而作為父母的我,好想保留這份善良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