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的粉絲們來詢問,「為什麼要叫奶奶的熊」、「阿熊是誰」、「豆豆是誰」?吼~老師在說你們都沒有在聽嘛⋯⋯

我再來做一次解釋吧!一開始公司Logo的設計就是設定為熊,可是市面上已經滿滿的熊了。為了加深民眾對品牌的記憶度,我們選擇了這個既幽默又充滿了白眼的名字(當媽媽的每天都在苦中作樂不是?)。然後我們沒有開毛巾館,「奶奶的熊」都有依法律規定辦理註冊唷!

「阿熊」-其實它就是一隻到現在還陪著我睡覺的熊。它陪著我走遍了世界各地,看到它總是會給我滿滿的力量和依賴感。「豆豆」- 一隻陪著我女兒長大的兔子玩偶,在她牙牙學語的時候,就指著這個兔子叫「豆豆」,因為她最愛的食物就是豆豆。

陪著小孩們長大的安撫玩偶、毯子或是毛巾,總是會被很多人嫌髒、嫌臭。可是很多人卻不知道我們對安撫玩具的依賴和牽連是一輩子的,戒掉了或是丟掉了都還是會想念。這也和「奶奶的熊」的理念一樣,陪著大人和小孩一起長大。就算我們被你們戒掉或丟掉了,當想起我們時,你們心中還是會湧現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