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坊間咖啡廳、甜點店越來越多,到店裡實際品嚐甜點、享受愜意,是生活中最幸福的小事了!如果你覺得這樣還不夠療癒你的心,那就來體驗看看烘焙的手作魅力吧!

OBS Baking Studio是最多六人的小班制烘焙教室,由熱愛美式糕點的甜心女主廚蔡老師所創辦。蔡老師在美國紐約學習糕點製作,也曾到過東京學習道地的日式麵包。因為對烘焙的熱愛,所以回台創立這間烘焙教室,以”being relaxed、staying connected & having tons of fun!”的理念教授各種好吃的點心,讓更多人體驗手作的樂趣。

蔡老師每天研發新甜點菜單,也堅持天然食材、不使用防腐劑及化學香料,教大家做出能安心與家人共享的好滋味!在這小巧優雅的環境中,可以一邊聆聽爵士樂、一邊做糕點,完全沒壓力。每一堂課都是自己從頭實際操作,能紮實地學習烘焙技巧,並教你運用精緻的包裝,點綴屬於你的手作甜點,不管是送禮、還是和心愛的人一起品嚐,都很適合喔!

OBS沒有套裝課程,可以選擇單堂想學習的品項,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追蹤OBS Baking Studio的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