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所以許多家長願意帶孩子去上音樂課,培養他們的音樂天份外,也希望孩子多一點的藝術氣質,但是該如何為孩子找到好的音樂教室,也是許多人的困擾。有些人會請家教,有些人會選擇上音樂教室,但遇到適合的老師,才會讓孩子真正學習到音樂,對吧!近十年來,在媽媽界相當火紅的兒童前齡前音樂教育系統-Music Together,帶給家長另一個新的選擇,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個系統吧!

Music Together® 是什麼?

Music Together®(以下簡稱MT)這個課程,自2004 年起開始在台灣耕耘,讓孩子與他們的家人都能在音樂課堂與日常生活中,快樂的享受歌曲、節奏、律動與樂器演奏帶來的樂趣。身為幼兒音樂與律動教育的先驅,MT 目前已在 40 餘國,為從剛出生幼兒至幼稚園的兒童提供家長與照顧者,能積極參與的課程和精心設計的完整音樂教材。除了混齡課程,同時也能為在學校就讀的兒童提供以教育為主軸的一套音樂課程與服務。

MT 僅由受過訓練的老師在授權的教室授課。透過一定的認證程序,授予商標權給希望將課程引進社區的個人或機構。在MT的師資培訓、所有歌本資料、與教師手冊內容均為英文。所以,要成為MT的老師,必需要具備對於英語教材內容閲讀與理解的基本能力,MT總部透過授權的方式奠定並維護其課程品質標準,並積極支持各個教師的創意獨特性以及各中心主任的成長。

在MT上課都會使用總部提供的教材,並且使用裡面的歌曲來教孩子及家長歌唱或律動,你想讓孩子沉浸在音樂的領域裡嗎?帶孩子上MT去探索音樂的領域吧!

 

Music Together

在台灣有許多的授權教室,可至官網查詢教室安排課程

 

資料來源:Music Together官網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