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奶熊創辦人受邀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品水會,讓我們認識了不一樣的一罐水,是一瓶小朋友也會喜歡喝的氣泡水唷!

 

氣泡水的好處

喝水是一種平衡身體機制的好方法,一來可幫助平衡體內酸鹼值,若水喝得不夠,身體容易偏酸性;二來也可以稀釋鈉離子濃度,體內若滯留過多鈉離子,可能會造成血壓偏高等症狀,其中以喝天然氣泡礦泉水更適合台灣夏季濕熱的氣候,更容易平衡人體的需水量。

而運動後也非常適合飲用氣泡水,裡面的碳酸可以中和疲勞堆積的乳酸。此外,攝取天然的碳酸也有助於血液流通順暢、加快新陳代謝,所以飲用天然氣泡水可以改善體寒和浮腫,增加血液中的二氧化碳濃度,當體內碳酸濃度增加後,可以加快血液流動,讓手腳暖和起來,而且對改善皮膚乾燥也非常有效,稱得上是”恢復元氣之水”。這幾年,在歐洲與日本,甚至台灣都開始帶動喝氣泡水的風潮!

 

Orezza氣泡水

Orezza來自於Castagniccia村莊,傳說是法國科西嘉島上最美麗的地區之一,它日以繼夜集結了高山峽谷的泉水,慢慢滲透到地下岩層,最後在岩層壓力的擠壓下緩緩湧出來。2000年世界最佳侍酒師Olivier Poussier曾描述它:「如水晶般的清澈純淨,氣泡明亮而規則。在口腔裡,充斥著清新與新鮮的口感,持續無間斷地活力卻又不刺激。低鈉量讓Orezza更沁潤解渴,並神奇地療癒了我。」

品嚐過後就可以知道Orezza的氣泡非常細緻,味道甜美,沒有任何藥用味道,飲用後不會有脹氣感,而Orezza天然氣泡礦泉水的鐵和天然二氧化碳含量高,鈉含量低,所以飲用起來非常清爽。為了保證優良的品質和純度,Orezza實驗室每小時對水進行嚴格的測試。也由於當地政府保護此水源地,所以每年只生產約1050萬瓶。

 

 

圖文資料參考:Orezza 法國天然氣泡礦泉水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