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帶孩子出門在外,總是會有各種狀況發生,小孩的好奇心讓他們總喜歡到處摸,然後拿了食物就往嘴裡放,常常讓媽媽崩愧到理智線斷掉地大叫來制止孩子的行為!如果又是到戶外沒有水龍頭可以讓孩子馬上洗手的話,為了「方便」或急迫性,常常就不小心的讓細菌入孩子的口中!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乾洗手」就是最好的小幫手!一般市面的乾洗手大多只有清潔的功用,如果是能研發出有抗菌的效果,就更能一兼二顧,減少孩子面對細菌的機率,畢竟要孩子在「無菌室」裡是不可能的事!與其擔心倒不如想方法來對抗它才是明確之道。

 

當大多數人因懼怕細菌而讓孩子降低探索世界的好奇心,AQUEGO抗菌液,秉持”a nature-to-nature way to clean”的理念,來自大海的結晶-海鹽,以專利技術萃取最純萃的精華,專為孩子們研發的AQUEGO極致抗菌噴霧,將提供孩子最純粹的呵護,並且開啟更多玩樂空間與活力,讓體驗世界的過程,更有趣、安心和快樂!

✔ 通過QPS口服急性毒性測試試驗
✔ 通過QPS皮膚過敏性測試
✔ 通過QPS眼睛刺激性測試
✔ 國際級實驗室證實有效抗菌99.99%以上
✔ 安全、無殘留、不會造成危害

(資料來源:AQUEGO)

 

若要能完全杜絕細菌,平時要訓練孩子在吃飯前後、如廁後、外出返家後,務必要用肥皂清潔雙手,外出則是備著「乾洗手」這樣的小幫手,戰勝細菌面面俱到,就不怕太過擔憂孩子的健康,讓孩子能放膽的去探索世界吧!

 

 

 

 

AQUEGO極效抗菌噴霧

官網:www.aquecare.com

FB:AQUE Go極效抗菌噴霧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