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媽媽送完小孩去學校後,終於可以好好的去享受一個人的早餐,在天母也有一家許多親子喜愛的早餐店唷!

記得小確幸剛落腳在天母時,帶著一點的日式文青感,溫馨的門面,入內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家飾,而在今年小確幸悄悄的更改了名稱,改為 {小確幸三明治合作社 },更是添購了烤土司神器”Balmuda The Toaster”,老闆娘真的是很用心的作三明治啊!店內一樣維持溫馨簡約的氣氛,不論是情侶、家人或是親子都很適合來這裡一起享用早餐。

日和風格的外觀,也有半戶外的座位區不怕下雨天

 

不一樣的桌椅排列,讓空間不呆板,預約和家人一起在這長桌享用早餐吧!

所以有餐點都在這黑板上,三大類品項,都是經典美味

找找看厲害的烤土司機在哪兒呢?

還有可愛的小孩座椅,在這小小孩超好拍!

下午坐在這窗邊等著4點接小孩是不是有點愜意呢!

番茄水牛起司,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超級好吃啊! 只是如果爸爸吃好像不太夠就是了,搭配紅茶,不會太甜剛剛好

香煎培根起司蛋&百慕達烤厚片(煉乳口味),鹹食甜點一起滿足 🙂

另外奶熊特別推薦 “肉鬆鮮奶蛋三明治“ 聽起來很普通,但是有特別加了海苔片,整個變得好好吃!! 部分三明治也都有加花生醬,讓整體口感更豐富;喜歡起司的爸媽一定要嚐試”經典烤起司帕尼尼“一口咬下,滿滿濃濃的起司瞬間流出,燙口又香,也是小確幸的經典餐點之一。

其實小確幸三明治合作社,在松菸還有一些地方也有設點了,但是天母店是小確幸的第一家店,整體的氣氛與風格都很不一樣唷!

因為老闆娘也是一位媽媽,所以在店內也會有不定時的童書福利品出清,可以趁機撿便宜~

提供給許多親子客群另一項福利唷!

 

台北市天母西路3-67號
02 2872 1234
營業時段:8:30 – 17:00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