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融合了藝術、敘事和設計的創造性探索空間,提供許多創意藝術課程。年紀從最小2歲6個月一路收到小學生到上班族,期許在這裡將大家的藝術野性基因激發出來!
在Wasabi ,你可以自在地運用所有的媒材來完成及表達你的想法!

用可溶解的無毒顏料,小朋友可以任意揮灑創作,在這裡可以盡情發揮孩子們藝術的野性!

 

Teamwork 也很重要,以固定時間上課方式,讓小朋友才可以跟他的夥伴熟識,然後一起討論激發出不一樣的創意火花!

 

在去年的夏天還舉行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舊鞋救命step30 塗鴉貨櫃

幫肯亞的小朋友的貨櫃教室(40尺長的貨櫃)畫畫,希望他們上學的時候可以跟歡樂的色彩一樣快樂(運送物資過去之後,貨櫃會變成當地小朋友的教室)。也穿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鞋子,安全又歡樂的上學去。

讓小朋友能夠透過這樣的活動,了解其他地方的資源不足,相當的有意義。

📽 觀看影片了解WASABI Art Lab

 

 

 

其他課程內容可洽 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0:00~20:30

週六週日 10:00~18:00

週一公休

(若有變更以Wasabi Art Lab公告為主)

 

 

 

 

圖片來源 / 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

奶熊工作室 整理/編輯者 |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