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如不考慮出國而選擇留在台灣遊玩的話,可來一趟東台灣,這裡可是北部的朋友喜愛的世外桃園,輕鬆規劃二天一夜的行程,而今年才開幕的”力麗威斯汀渡假酒店”就在這裡唷,座落在山邊遠離塵囂,是個悠閒的度假的好地方。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占地近3公頃(9075坪),專作高檔的度假飯店,有別於其它在地的飯店,力麗威斯汀具有「隱密性」且豐富的設施,附有SPA芳療室、溫泉湯屋、大眾池(部份vila有獨立泳池)、兒童遊戲區等,讓旅客可以耗上一天的時間在飯店,享受渡假的慢步調。酒店的設計走日式溫泉建築風格,以二至三樓的連幢式建築平面開展,既可「穿景」、亦可「望景」,走在廊道中,宛如置身印尼峇里島或泰國普吉島度假酒店。

關於房型的部份,共有91間客房,在「精選」與「豪華」兩大主軸規畫下有11種房型,最小的房型13坪起跳,客人可根據同行度假者人數多寡,以及個人喜好,有不同的房型可以選擇,相當貼心。另有6間「親子主題房」是為親子家庭而設,飯店並規畫有湯屋,提供客人泡湯。而6間皆有泳池的獨幢式Villa,提供旅人更高檔私密的度假體驗,Villa中客廳起居室、臥房與浴室外,並規畫有簡易廚房設備,可讓客人DIY料理食物。

在威斯汀著名的『天夢之床(Heavenly Bed)』/海洋親子房

餐廳的部份,分成下午茶跟午晚餐的選擇,也有分平/假日的價位,可依照每個人的喜好去評估。

趁暑假不彷全家來個不一樣的新體驗,規劃一個週末前往宜蘭,享受大自然的沐浴,放鬆身心靈才有體力面對每一天的挑戰,和孩子也創造美好的親子時光,出發吧!

 


 

 

📍宜蘭力麗威斯汀渡假酒店

訂房專線:03-923 211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圖片來源:宜蘭力麗威斯汀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