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超過50年的建築,初由林務局統籌管理作為辦公場所,後來因風景秀麗,被前總統蔣介石選定為南台灣行館之一,隨著台灣旅遊蓬勃發展,墾丁賓館的耀眼光環逐漸被其他新興旅遊景點所取代。直到民國101年,華泰大飯店集團接續經營墾丁賓館,並將其重新命名為華泰瑞苑墾丁賓館,這顆珍珠才又開始綻放光芒。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秉持著「與自然共處」的理念精心打造每一項設施,期望旅客輕鬆地融入大自然中,享受墾丁住宿飯店的獨特風格。

多功能園區

以大自然為背景所設計,漫遊於室外空間,可徜徉在蓊鬱樹林裡,欣賞多種蜜源植物和翩翩飛舞的蝴蝶、昆蟲、鳥類生態;室內區規劃有生態體驗館、生態親子互動館、健身房、SPA館,全面性融合生態展示、親子體驗、身心靈SPA、及寓教於樂等多面向功能。

蔣公書齋

位於華泰瑞苑墾丁賓館1樓的蔣公書齋,展示兩蔣時代遺留至今,經修復的紅杉木傢具,宛若見證歲月流轉的風華絕代,現場提供相關書籍與歷史相片,如同打造時光隧道般,邀請民眾親身走入體驗。

蔣公書齋每日皆免費開放參觀,參觀時間為10:00-17:00

為維護參觀品質,每半小時管制人數20人以內參觀

另有四場專業人員解說導覽場次:

每日上午10:00 & 11:00

每日下午14:30 & 17:00

下午17:00為房客保留場次,其餘三場皆對外開放,每場上限20人。

戶外泳池

在青山綠意環繞之中,盡情悠游於湛藍泳池間或靜躺於藤椅上小憩片刻,輕鬆於此墾丁頂級飯店 度過美好的池畔時光。

樂活瑜伽

體驗調節呼吸、舒展身心的愉悅感受,週末不定期提供“活化身心 沐浴自然”的瑜伽課程,歡迎免費體驗。

 

主廚到你家

華泰瑞苑與當地許多社福機構合作,除了無償幫第一線的社工夥伴做晚餐,也會給內文村社區獨居老人送上餐點,落實在地服務精神,有別一般商業的行銷模式,給於社區實質的協助。

 

奶熊現場實景拍攝體驗

享受美好的南國陽光,讓孩子盡情擁抱大自然,來一趟自然之旅吧!

圖文資料來源:華泰瑞苑FB粉絲頁面 & 華泰瑞苑官網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