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十個月辛苦的懷胎過程,寶寶出生後的一舉一動都是爸媽很美的回憶,連睡著的模樣都讓人目不轉睛,不想放過每一個寶貝成長的過程,無論是用照片、影片等。

現在你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印陶板唷!將寶貝可愛的小腳丫印在陶土上,紀錄下這個生命起初的模樣,也許有家長是用水彩印的方式,也是另一種選擇,但畢竟紙張年久會變黃,保存不易,陶板就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取自:網誌-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陶板是如何完成的呢?

做手腳板的話,一般會分size,依您想要的大小去做挑選,如需上色,價格另計。

只需將寶貝的手腳伸出,會有工作人員幫助您去印模唷!因需要用一點力才能壓出漂亮的手腳印,且不沾手唷!不用怕陶土會殘留在寶貝的手腳上~還可以在剩餘的陶土上寫字、畫畫,相當具有紀念價值唷!製作時程約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收到成品,滿滿的喜悅就此留存~

 

要去哪裡製作陶板呢?

製作陶器、陶板最多的地方就屬鶯歌最多嘍!做這種小孩手腳印模,網路好評店家:新旺|集瓷,在深耕陶藝教室之後,於2016年7月正式推出專業級的色彩教室。是個以知性人文的心、現代創新的方式,並以傳承鶯歌傳統技藝文化自許的地方。

在陶藝教室中,您可以透過手作的教學,體驗陶瓷的生成過程,老師趣味專業的講解,加上多項陶藝課程的體驗,充分讓陶藝生活化,生活藝術化,創造專屬您自己的生活美學。記得去前要預約唷!

新旺|集瓷提供服務 :

1.多元陶藝教學課程。

2.陶土無限供應。

3.備有防泥圍裙。

4.可同時容納160人次大教室。

5.博物館及工廠製程教學導覽。

6.製陶工具設備多樣化。

7.十多種精選釉色選擇。

8.線上預約及線上作品查詢服務。

9.各類陶藝陶板設計製作生產。

 

 

電  話:+886 2 – 2678 – 9571

傳  真:+886 2 – 2678 – 9573

信  箱:service@shus.com.tw

店  址:239 台灣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1號

服務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 ~ 週日 10:00 – 18:00

 

 

 

部份資料來源:新旺|集瓷

 

奶熊工作室 編輯者 |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