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928511

位於中山區的榮星花園,過去是私人土地採收費制,於1989年由北市政府徵收接管後,列為中山232號公園,於2003年整建完後,正式取名「榮星花園」,面積廣達6.8公頃,又鄰近住宅與市場,是北市民休假日最好的去處。

 

而榮星花園於去年(2016)12月改建完成,目前是北市第一座兒童參與設計的遊樂區唷!最令人驚訝的是,有許多小動物:橙黃雀鶴、松鼠在其中,可以近距離認識,還有花朵遮陽棚,炎熱的夏天就快到了,讓大人小孩可以在棚下乘涼唷!還有無邊界的沙坑,大人可以坐在草地陪同孩子玩樂,當然!你要進沙坑玩也不反對,小心被當成遊玩的對象~還有附設兩座沙坑遊具,如果沒帶玩沙的器具也不無聊喔~其它還有磨石山丘滑梯、紅色繩索-跑酷遊戲、旋轉椅等等,溜孩子一整天絕對沒問題拉!

 

趁休假帶孩子去榮星花園的話,記得防曬、防蚊唷!特別提醒,換洗衣物也備著,玩到全身濕的話也不怕感冒唷!由於剛改建完沒多久,人潮眾多也務必小心隨身物品唷~~

 

 

📍榮星花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號

全天候開放

 

 

資料來源:榮星花園 維基百科

奶熊工作室 | 編輯者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