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別哭是一個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同時也是一個有人情味與充滿愛的咖啡館,一樓是狗狗的地盤,二樓是貓咪們的家!而且在這裡的每一隻流浪動物,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浪浪別哭的臉書上看看喔!

另外,在這裡用餐的每一筆消費,將會捐出3%給流浪動物,也可以選擇捐贈物資的方式,來幫助等待家的浪浪們!

而奶熊推出的公益禮盒也是想邀請大家一起送愛心,在3/27~4/27中購買奶熊禮盒,我們會將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全數捐出,善款將捐至『浪浪別哭』(因該單位不接受善款,我們會用善款購買物資捐贈)和『基督教芥菜種會』兩個單位。

浪浪_170331_0007

這是我們遇見的第一隻狗狗:白鍋,他很熱情的攀上咖啡廳的窗戶等待大家來用餐喔!

浪浪別哭除了設立新的領養平台,也建立一套領養制度,需要年滿二十二歲以上、具經濟能力且有誠意的人作為領養人,並簽訂具法律效益的切結書,被領養的貓狗也一律植入晶片並登記為晶片主人,避免動物被二度棄養、流浪!

浪浪_170331_0003

這是『浪浪別哭』團隊中的狗班長:班班。

浪浪_170331_0004

 

『浪浪別哭』在餐點上其實也相當用心,菜單中不止有咖啡、茶,甚至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下午茶可以選擇喔!

這天因為已經接近三點,我們選擇了兩種磅蛋糕與茶類,磅蛋糕出乎意料的滿意與綿密,搭配著暖心的茶,與可愛的浪浪們在周圍,讓人覺得很幸福也很欣慰他們能有這樣一個容身之處。

S__38559796

 

1490933176398

1490933163357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撥空至餐廳消費,或是捐贈物資給浪浪們!

因為施比受更有福,能夠為了除了自己以外的生命付出,其實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尤其是對於這些被拋棄的孩子們!他們只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而已!

營業時間:
週三 公休
週一、二、四、五 12: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浪浪別哭FB:  https://www.facebook.com/langlangdontcry/?ref=ts&fref=ts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 Re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