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大稻埕的咖啡館 ── 福來許,外觀是紅色磚牆砌成的屋瓦,安靜地坐落在城隍廟前,充滿新舊融合的韻味。除了店名有趣,也因濃厚的人文氣息吸引大批文青前來。

咖啡廳提供在地好食材,也結合文創,呈現好設計。「福,來許」福氣是許來的,希望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充滿福氣。而「Fleisch」在德文有「新鮮的肉」之意,也象徵原創設計、新鮮食材。

33834   132381

店有三層樓,一樓是開放式吧台與料理區,還有台灣文創商品展示區。二樓是咖啡雅座,三樓則為藝術空間。裝潢懷舊,氣氛自在。

11    33835

店裡除了提供沙拉、三明治等輕食、咖啡、甜點和茶飲,還有能飽餐的「煮食類」,種類多樣化。

如果想品嚐下午茶,可以試試這裡的招牌「月老棒蛋糕」,有別於一般甜點的口感,主打自然養生的好味道,外酥內軟,香氣十足!黑糖口味搭配桂圓(早日團圓)、枸杞(好好照顧自己)、紅棗(早日覓得好姻緣)與紅糖(喜糖)四種供品,據說很多人直接買來拜月老呢。

132382

「檸檬塔」上頭則有大片鳳梨乾的點綴,內餡酸甜的口感拿捏得恰恰好。「起士重乳酪蛋糕」是新推出的甜點,也是喜愛濃濃乳酪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

吃完甜點,別忘了來壺茶解解膩喔!推薦「玫瑰釀烏龍茶」,茶中帶有玫瑰的清香,還有蜂蜜入味,滋味相當順口。

33836

如果想放鬆心情,不妨許自己一個下午,來這裡感受大稻埕獨特的浪漫,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喔。

 

﹝福來許珈琲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76號
電話:02-25582582
營業時間:11:00-20:30

福來許珈琲館 粉專官網

 

 

封面照來源:福來許珈琲館官網

奶熊工作室|攝影、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