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兒童節即將來臨,這個小朋友最期待爸媽為孩子忙碌的日子,到底兒童節的由來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根據維基百科:『兒童節(Children’s Day),是為紀念保障兒童權利、反對虐待兒童或毒害兒童的節日。』這個節日的根本,是為了喚起世界對於孩童的關注與關愛,身為家長的我們也會在這一天購買禮物,表達對於小孩的『愛』。

其實兒童節不單只是送玩具的節日,而是在忙碌的生活中,給予孩子雙倍愛的日子。張開你的雙臂,抱抱孩子說說『愛』,就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了。

但是世界上有很多角落,仍有孩子們無法擁有這些簡單的幸福,像是國際戰火下的兒童連溫飽都很困難,更別說是保障他們福利的兒童節了!他們真的很需要你我的關愛。

讓我們一起用愛,包圍我們身邊的兒童;讓我們一起用行動,關懷世界的兒童。『兒童節快樂!』

歡迎一起響應活動,分享你的愛 ♥

活動連結:無國界醫生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NAMA  介紹

 

一個苦未盡干未來的全職育兒媽媽,從自許為頂客族的新女性,
在一陣天旋地轉的陣痛後暫時退下成為『那個媽媽』。
一杯咖啡、一本書、一道菜、一個想法、一個觀念
那個媽媽在育兒的忙碌中,與你分享美好生活。
我不是完美的媽媽,但我是愛寶寶卻立志成為懂得更愛自己的「那個媽媽」


而奶熊的網路商店也從3/27-4/27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義賣,除了奶熊全館商品,奶熊也與LEEWOODS、Les douceurs de Gloria和玳安創意聯合推出限量60份的公益禮盒。

我們會把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全數捐出!善款將捐至『浪浪別哭』(因該單位不接受善款,我們會用善款購買物資捐贈)和『基督教芥菜種會』兩個單位。善款金額可能不高,可是我們誠摯地希望您能一起共襄善舉,來為這個社會多付出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