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森是個非常快樂的寶寶,我非常確信這件事。而一個健康快樂的寶寶,需要父母親的同心協力。

 

昨日我與醬在睡前,才上演一人閱讀一人傾聽一篇有關現代醫學在提供副食品方面的建議文章戲碼,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在我閱讀的順口中,醬非常認真的傾聽,不時還停下來討論一下做法與對策。

 

這種事情在我家經常上演,照顧威爾森從來不是我一個人的事。醬每回都非常樂意參與,甚至願意停下正投入的電玩,回頭來跟我說說威爾森的今日回顧,很多時候他比我還認真。我們每天至少花上半小時以上的時間來聊聊我們自己的孩子。

 

這些我們沉浸在其中的付出,他當然感受的到!他知道他的爸爸媽媽都深愛著他,我們相信,讓寶寶感受到父母對他的愛是最棒的安全感。所以我才說,我確信他是個快樂的孩子!小小的他給我一個大大的體會,那就是即使擁有再大的事業、再大的成就,都絕對比不上陪伴孩子一同長大的愉悅。

 

年輕時候喜歡事業心強的男人,現在當媽了便欣賞起顧家的癡胖阿宅(我絕對不是在說醬),至於麵包,能溫飽就好了,每天只要得到這樣的笑容,一切都心滿意足了,再富有都比不上這樣的快樂,有了威爾森後,我的生活從此便是這種與世無爭、簡簡單單的快樂。

 

 

【作者介紹】

潮媽與威哥

2015/12/19我正式為人母,

歷經過小威爾森連日哭喊噪音和沒日沒夜的照顧,

飯都只能扒幾口的生活,

下定決心要成為史上超清閒媽媽。

我想傳達一個理念給世界上的媽媽們,

那就是為人母不僅能優雅清閒的為寶寶完成各種不可能的任務,

還能夠每天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育嬰生活不是非要黃臉婆上身唷!

能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清閒育兒日記,是我最真切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