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4955_286842431691710_4258036352696922260_n

其實我是個玩心很重,又什麼都要求好的處女座媽媽。對於寶可夢登陸台灣,醬與我比大多數人還要異常興奮,以前醬當司機,我都在後座睡的跟豬一樣,一有了寶可夢後,車子開到哪裡我就轉到哪裡,轉了一堆空蛋和抓了一堆怪。

但是今早,醬趁我坐下時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寶貝,我知道寶可夢超好玩的,但是因為我看到宥勝的一個提醒,我想我們該來好好的約定一下。那就是,每天推著威爾森去散步時,即使只是在公園走走,我們都不能打開遊戲。」

「宥勝到底說了什麼嗎?你不是比我還迷嗎?」

「宥勝說他抓了87隻怪了!」

「靠 他抓了87隻 干卿何事」

「不是啦,你等我說完,他說這87隻怪,也就等於有87次的機會忽略了孩子在外的安全,我們哪知道什麼怪人從威爾森身邊走過了,但我們絕對不是為了一個遊戲,就可以犧牲寶寶安全的父母,對嗎?」

這個時候我懂了!

醬還在我的媽媽包和任何隨手可得之處,裝設很醜的防狼噴霧和口哨….一開始我總怪他為何竭盡所能地把我搞得這麼不時尚、不美麗,但現在有了孩子,我慢慢懂了些什麼……

 

 

 

 

 

【作者介紹】

潮媽與威哥

2015/12/19我正式為人母,

歷經過小威爾森連日哭喊噪音和沒日沒夜的照顧,

飯都只能扒幾口的生活,

下定決心要成為史上超清閒媽媽。

我想傳達一個理念給世界上的媽媽們,

那就是為人母不僅能優雅清閒的為寶寶完成各種不可能的任務,

還能夠每天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育嬰生活不是非要黃臉婆上身唷!

能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清閒育兒日記,是我最真切的期待:)

0812誰是黑臉和白臉?(潮媽與威哥)